贵阳高新区印发公开信 倡导市民“人人参与”

2020年07月22日09:1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7月16日,贵阳高新区面向辖区内企业及群众线上线下累计发出《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近2万册(份),引导广大市民“人人关心、人人创建、人人参与”创文工作,全面动员,广泛发动,为贵阳市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高新力量。

据介绍,自吹响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的号角以来,贵阳高新区出台了《高新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高新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大力倡导文明礼仪礼节,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大力倡导勤劳节俭之风。

据悉,此次印发的《致全区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从“告别陋习”“保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生活”“文明上网”“志愿服务”六个方面发起倡议,宣传动员辖区市民为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贡献力量。(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