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

2020年07月21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7月18日,花溪区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二楼大礼堂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瑜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郭乾、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中心副主任记者、评论员吴迪,贵州日报资深记者狄良军分别以信息简报之思考、互联网思维下的评论产品打造、做好花溪区故事的书写者——通讯员实战交流分享为题,应用大量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相关内容。

张瑜指出,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把全区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做细做实。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抓好组织系统信息宣传的各项工作,通过主流媒体,唱响花溪主旋律、传播花溪正能量。为花溪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爬坡过坎、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胡廷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