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行2020年游泳场所安全生产与卫生管理培训

2020年07月20日11: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2020年游泳场所安全生产与卫生管理培训现场
观山湖区2020年游泳场所安全生产与卫生管理培训现场

7月17日,观山湖区在辖区地中海传奇酒店举行2020年游泳场所安全生产与卫生管理培训,全区20家游泳场馆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和观山湖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旨在落实国家、省、市、区的安全工作部署,加强各企业卫生管理,规范其经营行为,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保障顾客身体健康。

培训会上,来自观山湖区卫生健康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和幼鲸游泳馆的教练分别向到场的各游泳场馆负责人进行了游泳场所卫生管理知识、游泳场所安全隐患预防、安全应急预案和低血糖处理办法等多方面内容的理论培训。随后,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与各游泳场馆签订了“贵阳市、贵安新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幼鲸游泳馆的教练还向大家进行了新版心肺复苏、浮漂救生等内容的实操培训。(郝涌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