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14日15: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网站消息 7月10日,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书记江宣成主持。

罗鹏在会上指出,《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高等学校党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有利于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有利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有利于推动高等学校党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作为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作用突出。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及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召开党代会作为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过程,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了支部党代表推选有关事宜。(朱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