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贵州西江苗寨暖心开跑

2020年07月11日17: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黔东南7月11日电 7月11日上午,2020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贵州站在西江千户苗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3KM跑道,旨在呼吁大众回归家庭,尽情享受家人一起奔跑的温馨和幸福。

比赛现场,设置有亲子嘉年华互动区域,参赛家庭可在比赛结束后体验欢乐海洋球、手绘、亲子烘焙、苗族服饰秀等活动,还可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感受苗家风情。

据了解,“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是公益性活动,已在贵州举办五届。为延续每年的“家庭马拉松”之约,自今年3月起,赛事主办方已先后开展“云起跑”“云马C路线跑出最美春光”“卡萨帝云马520为爱慢跑”及“卡萨帝云马618”等多个线上活动,带领全国跑者“异地”起跑,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到每一个家庭。(张雷 王梓蓉)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