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拍客·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公告

2020年07月09日20:24  来源:贵州日报
 

若是问你,

贵州,是什么样的?

这一题,

你会如何作答?

或许,

于你而言,贵州是那炊烟缭绕雾朦胧里的吊脚楼,

是那春阳灿灿、夏山如碧的林城,

……

又或者,仅是那中国版图上熟悉的地理名称。

但没有关系,

从现在开始,拿起你的手机或相机,

与贵州来一场邂逅之旅!

用镜头捕捉贵州大好河山的波澜壮阔;

用光影定格贵州秀丽山水的旖旎风光;

用视角记录贵州自然资源的独特丰饶。

这趟旅程,一定会伴随着偶然与惊喜。

我们在寻找,

定格贵州绚烂的你。

此时此刻,

我们在全国全网范围广泛征集“贵州之美”精彩短视频,

无论你身处何方,都可收下我们的征集令。

现在,

请围绕“生态贵州、人文贵州、开放贵州、健康贵州、好客贵州”,

创造属于你的答案。

当然,最不容忽略的是,

我们还有万元大奖相送!

详情如何,

且收下这份攻略↓↓↓

主办单位

中共贵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征集对象

广大网友、网红、全国各地新闻单位、网站、影视公司、视频工作室、团队等。

作品要求

1.短视频必须围绕“生态贵州、人文贵州、开放贵州、健康贵州、好客贵州”之美进行创作;

2.短视频必须是参与者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不拘一格,时长不限,鼓励创新。

参与方式

本次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在抖音、快手、微博三个平台同时进行,参与者可从以上三个平台任选其一参与。具体为:参与者自行上传短视频作品到抖音、快手、微博其中之一,关联话题#多彩贵州相约2020#即可。

征集时间

2020年7月至12月

奖励办法

1.在抖音、快手、微博平台分设6期月度奖。每期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鼓励奖50名,奖品为限量版多彩贵州银钥匙吊坠各1个。

2.所有月度获奖作品自动获得年度大奖参评资格,年度大奖设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各8000元;铜奖3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2000元。年度大奖采取集中展播,大众线上点赞投票+专业评委打分的方式评出。

活动说明

1.本次有奖征集活动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用;

2.参与者必须保证拥有所提交作品的版权及著作权,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所引起的包括(不限于)知识产权、著作权等纠纷,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3.上传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

4.同一作品只能在一个平台获得月度各奖项,不重复计奖;

5.自作品获奖之日起,即作者表示同意主办方拥有其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复制、改编、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其作品,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

6.所有奖项奖金均为税前奖金,由活动主办方按国家规定代扣代缴有关税费;

7.主办方会根据实际参评作品质量情况,适当调整各奖项获奖作品数量。

8.凡上传作品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接受以上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梓颜)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