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警方走进考点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平安高考“安全墙”

2020年07月07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考前检查现场。
考前检查现场。

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7月6日下午,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紫云民族中学高考考点开展安全大检查。

据了解,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构筑平安高考“安全墙”,紫云县公安局还调集了三只警犬对考点进行考试前安检搜爆工作,做到不漏过任何角落,不放过一处细节,全力护航高考。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消防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监控、技防、报警设施及安保设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民警主动与学校联系对接,从学校门卫制度落实、高考现场保卫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明确了到岗时间、职责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对突发事件的先期处置到位,并对每一个考场进行安全检查后贴上了封条,至高考开启。(文/图 张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