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371辆爱心车助力高考

2020年07月07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又是一年高考时,寒窗苦读十二载的学子们将走进高考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在高考来临之际,印江自治县由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驾校教练车共371辆车组成的高考爱心车队,整装待发,高考期间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

7月6日上午,该县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来自顺达等三家公司的出租车,城市公交车公司的中巴车,网约车和铜江、鑫源、民兴三所驾校的教练车,经过清洗干净后,自发开到县博物馆门前的路上,有序停放着,蔚为壮观。

启动仪式上,爱心驾驶员们纷纷把黄丝带系在后视镜上,把“爱心送考”标志贴在车的引擎盖上。县交通运输局还组织工作人员为每辆爱心车辆仔细消毒,并给驾驶发放口罩,确保给考生一个干净、安全的乘车环境。爱心驾驶员纷纷表示,在高考期间,将全心全意、免费为考生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服务。

“今年我是参加爱心送考15年了。按照政府的要求,我们送考车辆按照疫情防控,对车辆进行清洗,车内卫生、通风、消毒。驾驶员佩戴口罩,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到达考场。希望这些莘莘学子考最优异的成绩,将来为祖国、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爱心送考司机田仁元说。

“我爱心送考已经5年了,希望这些莘莘学子能够金榜题名。”爱心送考司机严江海介绍道。

笔者从该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获悉,参加今年“爱心送考”的车辆共371辆,其中:出租车125辆、驾校教练车60辆、网约车164辆、公交车22辆。(印江融媒体中心 张玉莲 杨文姜 夏镔 )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