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

搬迁社区建设有特色

2020年07月06日08:5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牟元媛)7月3日,安顺市工青妇“新市民·追梦桥”法律与心理服务站授牌仪式在镇宁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点景宁小区举行。

“镇宁的服务建设做得非常好,文体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很完备,党建引领等标识明显,值得我们学习。”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内,观摩组人员互相交流,拍照学习。

据了解,景宁小区是镇宁自治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目前共搬入居民1151户4928人。近年来,镇宁坚持搬迁安置与产业配套相结合原则,狠抓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治理,形成产业发展与就业扶贫相结合的特色模式。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遵法守法用法”,倡导有困难找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大家一起携手积极调解小区劳动争议、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等问题,共同创建平安和谐之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