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犹永凯到玉水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7月02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独山县委书记犹永凯到玉水镇玉龙村、玉水村、本寨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天满、韦天俊、张仁凯,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党章、党徽。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家里有几个孩子呀?都在哪里读书呢?你现在在哪里工作?收入怎么样?”在王天满家,犹永凯与他详细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当得知王天满在家里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还积极参与村里的建设,犹永凯对他表示敬意。希望他要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发展好生产,带领更多的乡亲们一起感恩党、跟党走,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七一’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慰问您,感谢您为独山发展作出的贡献,没有您们老一辈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在老党员韦天俊家中,犹永凯与老人亲切交谈。韦天俊老人虽已74岁高龄,但仍耳聪目明、思维清晰。老人家兴奋地与犹永凯一行回忆经年往事,不时妙语连珠、开怀欢笑。犹永凯关切地询问老人家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以及节日祝福,希望他要常葆乐观心态,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

“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家里都享受了哪些扶贫政策呀?补助情况都得到落实了吗?”在张仁凯家中,犹永凯与他亲切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当了解到老人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时,犹永凯要求随行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多渠道争取更多的可行性政策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叮嘱亲属要好好照顾老人的起居,让他安享晚年。

慰问中,犹永凯要求玉水镇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多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基层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吴梦舒 韦宗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