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观好汇玩”第三季又来啦~ “四夏”活动带你狂欢不止

2020年07月01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杨靖 摄
启动仪式。杨靖 摄

6月30日,“观观好汇玩”之狂欢一夏观山湖携手工行5·20百日文旅消费季在盘江诺富特饭店4楼会议厅启动,标志着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里,观山湖区每月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优惠活动,让意趣十足的狂欢盛宴陪伴广大市民及游客一整个夏季。

据了解,“观观好汇玩”系列活动第一季、第二季已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为第三季,由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工商银行贵阳市分行协办,观山湖区金融服务中心、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工商银行贵阳金阳支行承办。活动从6月30日持续至10月8日,将在爽爽贵阳的避暑季,通过工商银行线上发放消费券,线下联合贵阳新世界酒店、贵阳万丽酒店、红馆KTV、贵阳幼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中天健身、钟书阁等企业举办“欢畅一夏”“运动一夏”“悦读一夏”“收获一夏”四个主题活动,进一步助推观山湖区文旅产业发展。

近年来,观山湖区按照“大旅游、大产业、大市场、大发展”的战略,紧紧围绕发展特色旅游思路,旅游机制进一步健全理顺,旅游线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不断加大,前来观山湖区旅游观光的市民游客逐年增加,旅游直接收入和综合收入稳步提高。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给文化旅游产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进一步扩大观山湖区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推动观山湖区产业重振和消费提升。(杨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