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业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陈晏讲话 张吉兵主持

2020年07月01日10:3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30日,贵安新区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业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出席并讲话。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主持。

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分别代表贵阳市、贵安新区与企业签约。

受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德明委托,陈晏对本次招商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贵安新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大限度释放省委、省政府支持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红利,全力以赴“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兴产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协调发展,加快推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奋力构建黔中经济区经济体量大能级城市圈,加快打造全省新产业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新的增长极。当前,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贵安新区聚焦产业链,大力抓招商,主动出击、精准出招,线上线下相结合,引进落地一大批具有较强引领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希望签约各方认真履约,与新区同向发力,共同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与新区拓展合作领域,加快产业集群建设,努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贵安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当好精准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新区的服务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真正让企业投资在贵安、发展在贵安、收获在贵安。

仪式上,贵阳市、贵安新区与11家代表企业进行集中云上签约,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海代表签约企业发言。

据悉,本次云签约的23个项目均为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85.32亿元,涉及大数据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新产业,预计达产后每年可新增工业总产值10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000多个,对于优化贵安产业结构、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启,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贵安综保区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吴伟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