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

2020年06月22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保密工作,6月18日,学校在花溪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保密工作会,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梁贵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罗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学校全体涉密人员参会。

梁贵友指出,保密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党管保密是保密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把保密工作放在“两个大局”中来统筹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防线。

梁贵友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与国际、国内形势变化紧密相连,与学校稳定发展息息相关。要始终把保密工作贯穿到学校安全稳定全过程,始终把严守保密纪律挺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前沿;要紧盯科技发展大势,加强网络保密监管,提升保密技术水平,坚决打赢信息化网络化条件下的保密战。

梁贵友要求,全校上下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保密意识,提高斗争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学校保密工作;要坚持安全和发展并重理念,突出主责主业,把保密工作放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去研究、去部署、去落实,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实推动我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保驾护航。

罗鹏在主持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密管理融入日常工作,使之内化为一种自觉意识,外化为一种行为习惯;要紧扣目标,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保密自查自纠,进一步压实保密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保密管理长效机制;要总结经验,狠抓落实,努力提高保密工作风险防控、科学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保密工作取得实效。

罗鹏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保密警示教育案例;战勇作了2019年保密工作报告,对今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陆法钢)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