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3“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活動啟動

2023年07月25日17:4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7月25日電 (陳潔泉)7月24日,數字貨運平台滿幫集團、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聯合發起2023“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活動,對符合條件的2023應屆高考生給予每生3000元獎學金。報名通道於7月24日正式開啟至7月28日截止。

2023“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活動海報。滿幫集團供圖

2023“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活動海報。滿幫集團供圖

據介紹,2023“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活動面向社會征集成績突出、表現優異、家庭困難的2023年應屆高考生。活動啟動后,考生可在滿幫旗下運滿滿APP、貨車幫APP、滿幫集團微信公眾號、運滿滿微信公眾號、滿幫公益基金會微信公眾號等渠道填寫報名表,提供錄取通知書、高考分數等相關資料。經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審核入選后,評選結果將於8月上旬公示,獎學金將於8月中旬發放。

據了解,“滿幫雲程獎學金”於2022年首次發起設立,通過征集評選,2022年共有30名高考生最終獲得獎學金。今年“滿幫雲程獎學金”評選在面向社會征集的同時,將對物流新業態從業群體的高考子女給予特別關注。

滿幫集團黨委書記、貴州滿幫公益基金會理事長徐強表示,滿幫平台上活躍著數百萬貨車司機,常年奔波在干線運輸路上,與其他家庭相比,陪伴孩子的時間較有限。作為深耕在物流領域的平台,滿幫深切理解貨車司機的辛苦,希望借助“滿幫雲程獎學金”為貨車司機家庭提供幫助和支持。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