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生態環境監測站積極開展第一季度城市聲功能區噪聲監測工作

2023年03月17日16:05 |
小字號

近日,瓮安縣生態環境監測站組織全體監測人員對縣城區7個聲功能區監測點位開展了監測。

監測開始前,監測人員嚴格按照《環境噪聲監測技術規范》《城市聲環境常規監測》《聲環境質量標准》等技術規范的要求,認真校准儀器設備,科學設置監測點位及高度,做好現場記錄,確保監測數據真實可靠。

此次監測,7個功能區噪聲監測點位,每個點位連續監測24小時,分別記錄了小時等效聲級、累計百分聲級、標准偏差等數據,有效的保証了監測過程的規范性和監測數據完整性、准確性。

通過此次聲環境功能區噪聲監測,更好了解了2023年瓮安縣一季度聲功能區質量狀況。下一步,瓮安縣環境監測站將持續加大中心城區的聲環境質量狀況監測頻次,為轄區群眾創造一個良好舒適的生活環境。(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