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委常委會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召開

2023年01月11日07:28 |
小字號

1月9日,銅仁市政協副主席、印江縣委書記張浩然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座談會,面對面聽取離退休老干部、“兩代表一委員”和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代表對縣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員的意見建議。縣領導曹永剛、馬洪剛出席會議。

座談會上,大家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對縣委常委會領導班子及班子成員提出意見建議,內容涉及鄉教育醫療、鄉村振興、產業發展、城鎮建設、基層治理、干部管理、正風肅紀、改革創新等工作。張浩然邊聽邊記,並針對相關問題,不時與大家交流。

在聽取大家發言后,張浩然由衷感謝大家對縣委、縣政府工作上的關心和支持。他指出,大家本著對印江各項社會事業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聯系實際、立足崗位,從各領域、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見建議,既體現了對縣委常委會班子及成員工作的支持,又飽含著對印江高質量發展的殷切期望。

張浩然表示,廣泛征求意見和建議,是開好縣委常委會領導班子民主生活會的基礎,對於加強常委會班子自身建設、梳理謀劃下一步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會后,將對會上提出的意見建議逐一梳理,認真研究、充分吸納,並把意見建議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同時,希望大家繼續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引導全縣黨員干部把心思精力凝聚到一心一意謀發展、心無旁騖干工作上來,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印江新篇章凝聚起最廣泛的智慧和力量,持續推動印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部分離退休老干部、“兩代表一委員”和基層黨員干部群眾代表參加座談會。(謝開富、田林)

來源:印江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