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民視界

貴州劍河:沙灘越野“戰車”展風採

2023年01月04日10:2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日,越野車愛好者在貴州省黔東南州劍河縣開展越野車競技。
1月1日,越野車愛好者在貴州省黔東南州劍河縣開展越野車競技。

1月1日,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劍河縣革東鎮五河村的清水江灘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沙灘越野場地賽。來自貴陽、黔東南、銅仁、安順、黔南等地的越野愛好者齊聚一堂,進行越野車競技,體驗速度與激情,體驗沙灘文化的獨特魅力。

伴隨著賽車在沙灘場地的狂野奔馳,一時間,現場沙土飛揚,水花四濺。震耳欲聾的引擎轟鳴聲與現場觀眾的熱烈歡呼聲一同協奏出一首清江河畔邊的越野狂想曲。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本土劍河越野e族分隊的黃良發以3分56秒的成績摘得桂冠,來自榕江車隊的王開錦以4分08秒屈居亞軍﹔第三名則由另一位榕江車手吳錦付奪得。

賽場內比賽緊張激烈,賽場外的活動也是異彩紛呈,后備箱集市、沙灘長桌宴、沙灘露營鄉村年貨節、武術表演、篝火晚會等系列活動,讓車手和現場觀眾們都大呼過癮。

據悉,此次越野賽由劍河縣文聯各協會、縣文體廣電旅游局聯合越野愛好者共同舉辦,共有50位越野愛好者參加比賽。自活動舉辦以來,如今已是第四屆,旨在在打造劍河縣戶外體育、越野賽事活動的同時,進一步加強該縣鄉村旅游氛圍。(圖/文 萬文杰、楊家孟)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