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徐麟李炳軍看望慰問一線干部職工

2022年12月31日09:4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袁鵬)在元旦來臨之際,12月30日,省委書記徐麟,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帶著黨和政府的深情關懷,分別到安順市、貴陽市親切慰問一線干部職工,向全省各條戰線辛勤工作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全省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真誠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參加慰問。

徐麟首先來到安順東收費站應急保障服務點,詳細了解交通安全和保暢通情況,向基層一線交通執勤民警致以親切問候,稱贊他們用辛勤付出確保了一方道路安全,維護了一方社會秩序,保護了一方群眾平安,希望他們立足崗位、履職盡責,在保安全、保暢通上作出更大貢獻。在安順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徐麟視頻連線了解安保維穩、交通安全、應急值守任務點、執勤點工作情況,稱贊公安干警是一支對黨忠誠、紀律嚴明、作風過硬的隊伍,勉勵大家始終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發揚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用忠誠和奉獻維護社會安定有序、保障人民安居樂業。李炳軍來到貴陽市雲岩區漁安派出所,走進自助警務室、辦証大廳、綜合指揮室檢查節日期間安保工作,向基層民警一年來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要求進一步總結經驗、加強和改進工作,努力創造平安和諧環境。

當前正值疫情防控措施調整轉段關鍵時期,徐麟來到位於安順市經開區的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詳細了解苗藥、抗疫藥品生產保供情況,強調要發揮民族醫藥在新冠病毒感染治療中的作用,立足貴州民族醫藥優勢,加大科技研發和創新力度,挖盡潛能、擴大產能,加班加點生產,更好保障群眾用藥需求。在貴陽市雲岩區一品藥業尚禮路店,李炳軍詳細詢問藥品和防護物資供銷情況,要求貴陽市加強統籌調運,加大藥品保供力度,做好精准投放,確保重點醫藥物資供應量足價穩。在雲岩區中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李炳軍詳細詢問疫苗接種、發熱就診等情況,強調要加強分級分類就診引導,優化發熱門診設置,優化接診就醫流程,做細做好老人、孕婦、兒童等風險人群健康管理服務,全力守護人民生命安全、身體健康。

天然氣等能源供應和消防安全事關千家萬戶。徐麟來到安順市燃氣有限責任公司,聽取燃氣保供、安全運營等情況介紹,要求加強隱患排查、設備運行監測、應急值守和安全教育培訓,科學精准調度,保障冬春供氣平穩和運行安全。在雲岩區消防救援大隊,李炳軍察看訓練演練、應急備勤、值班值守情況,勉勵大家時刻保持備戰狀態,加大消防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力度,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節日期間保供穩價工作十分重要。在安順市農產品批發市場,徐麟實地察看農產品銷售、價格、供應情況,強調要規范市場管理,加強糧油肉蛋菜果奶等重要民生商品供應,確保貨源充足、品種多樣、價格穩定,滿足群眾節日消費需求。徐麟十分關心環衛工人的工作生活情況,他來到西秀區產業園環衛所,與環衛工人親切交談,向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謝,勉勵環衛工人當好城市“美容師”,讓城市更干淨、更美麗、更文明。

貴陽市、安順市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