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新聞頭條

徐麟與中央駐黔新聞單位負責人座談

2022年12月30日08:1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2月29日,省委書記徐麟在貴陽召開座談會,與中央駐黔新聞單位負責人深入交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發揮中央駐黔媒體重要作用,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共同把多彩貴州的故事講得更精彩更生動、傳播得更廣泛更深遠,為貴州高質量發展實現新跨越營造良好氛圍。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少波參加座談會。

會上,人民日報社貴州分社採編中心主任汪志球、新華社貴州分社社長李自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貴州總站站長閻建光、光明日報貴州記者站站長呂慎、經濟日報社貴州記者站站長王新偉、中國日報社貴州記者站站長楊軍、中國新聞社貴州分社社長張一凡、工人日報貴州記者站站長李豐、法治日報貴州記者站站長王家梁、農民日報社貴州記者站副站長劉久鋒及中國青年報貴州記者站記者李雅娟等先后發言。徐麟認真聽取發言,不時插話與大家交流。

徐麟代表省委感謝中央駐黔新聞單位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中央駐黔新聞單位始終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心系貴州、扎根貴州、服務貴州,用筆尖書寫百姓心聲,用鏡頭記錄黔中變遷,主題突出、基調鮮明,成果豐碩、佳作頻出,敢打硬仗、作風優良,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溫度、有分量的宣傳報道和群眾喜聞樂見的新媒體產品,為貴州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中央駐黔新聞單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聚焦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務,始終旗幟鮮明講政治,在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上作示范、當表率,在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上作示范、當表率,在全面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作示范、當表率,確保“兩個確立”“兩個維護”不僅體現在思想上、行動上,更體現在工作成效上。

徐麟指出,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全力建設“四區一高地”。希望中央媒體充分發揮優勢,進一步講好貴州各族人民牢記領袖囑托、感恩思進、感恩奮進的故事,更好展現全省上下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堅定決心﹔講好貴州兒女不甘落后、趕超跨越的故事,更好展現貴州各項事業大踏步前進的巨大成就﹔講好全省上下團結奮斗、拼搏創新的故事,更好展現貴州各行各業競相發展、欣欣向榮的嶄新形象,推出更多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的精品力作。貴州省委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央駐黔新聞單位工作,自覺接受新聞輿論監督,讓黔中大地主旋律更加高揚、正能量更加充盈。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會。(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許邵庭)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