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2023貴州人大“我請代表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啟動

2023年01月05日07: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5日電(龍章榆)1月5日,在2023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即將召開之際,人民網貴州頻道聯合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辦公廳,依托“領導留言板”貴州版推出2023貴州人大“我請代表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活動聚焦貴州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建設“四區一高地”以及各類與群眾密切相關的民生話題,面向社會各界廣泛征集意見建議,為人大代表履職提供民情參考。

本次活動將持續到2023年貴州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結束,廣大群眾可通過“人民網+”客戶端、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人民網貴州頻道PC端及微博、微信等官方賬號參與留言,也可在貴州兩會駐地周邊的相關海報掃碼留言。歡迎廣大群眾提出寶貴“人民建議”,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建言獻策。

“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由人民網運營。近年來,在貴州省各級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下,人民網依托“領導留言板”平台,持續推動貴州線上線下群眾留言建議工作開展,一大批人民“金點子”獲官方回應,一系列“急難事”被高效解決。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