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國家開發銀行貴州分行龐天明一行到納雍調研

2022年11月10日16:43 |
小字號

11月8日,國家開發銀行貴州分行二處副處長龐天明一行到納雍縣調研產業發展工作。縣委書記許曉鵬,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袁靚參加調研。

龐天明一行先后來到納雍活禽屠宰冷鏈物流中心、貴州金蟾大山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納雍縣特色食品加工產業園區辣椒醬加工廠,實地了解納雍生態土雞飼養、加工、銷售,辣椒精深加工等全產業鏈打造情況,聽取相關匯報后,龐天明對納雍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及納雍農特產品發展情況給予高度評價。他表示,納雍縣依托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發展出一批綠色、生態、有機的農業產業,打造出了集生產、深加工於一體的農業產業鏈,陸續推出的滾山雞、竹蓀菌、辣椒醬等特色品牌已得到社會贊譽,國開行作為開發性金融機構,今后將從政策和資金上給予納雍更多的支持,努力實現互惠共贏,助推納雍農特產品再上新台階。

許曉鵬對國家開發銀行貴州省分行前來調研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納雍縣在中央和省、市的關心支持下,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傾情幫扶、傾力支持,城鄉面貌極大改變、農業產業日益興旺、民生福祉不斷提升,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進步,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奠定了良好基礎,希望國開行在納雍農特產品產業升級、民生事業發展等方面給予納雍更多支持和幫助,確保納雍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效的基礎上,早日實現全面振興。納雍將在國開行的關心指導下,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不斷完善合作機制,加大拓展合作空間力度,加強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奮力推動納雍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當天,龐天明一行還調研了納雍縣其他相關工作。

縣直有關部門、相關企業負責人陪同。(納雍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