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水城視窗>>水城要聞

水城區自然資源局積極參加“119消防日”集中宣傳活動

2022年11月10日16:59 |
小字號

11月9日是全國消防安全宣傳教育日,為進一步加強消防宣傳教育,增強群眾消防安全意識,水城區自然資源局在區消防辦的統一組織下,在雙水大廣場開展“119消防宣傳月咨詢日”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圍繞“抓消防安全、保高質量發展”的消防日宣傳主題,結合該局工作職責,開展自然資源管理相關知識宣傳。此次活動共發放了土地管理、不動產登記、生態文明、地質災害及消防安全等宣傳單500余份,接受群眾咨詢20余次,通過懸挂橫幅、發放資料、現場講解等方式,向過往群眾普及防災減災知識,宣傳火災等各類自然災害的防災減災措施、家庭消防安全等知識,營造了全民參與防災減災的良好氛圍,提升廣大群眾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識和防災能力,為筑牢安全發展奠定了基礎。(水城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