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旅游文化

銅仁市舉辦宣傳推介梵淨山文化旅游 創新區專題培訓班

2022年02月15日14:16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紫英) 2月14日,為加快推動旅游產業大提質,營造“處處是美景、人人是導游”的良好氛圍,銅仁市宣傳推介梵淨山文化旅游創新區專題培訓班開班儀式在碧江區中南門梵淨書院舉行。

近年來,我市緊扣“奮力創建綠色發展先行示范區”和“一區五地”目標,以梵淨山文化旅游創新區為龍頭,著力推進全域旅游,通過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去年9月省旅游“兩會”在我市召開,中南門歷史文化旅游區、鄉村振興產業帶等新的景區景點精彩亮相,引來八方點贊,前景看好。

開班式上要求,各參訓學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舉辦這次培訓班的重要性,深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機遇,切實擔負起宣傳推介梵淨山文化旅游創新區的使命任務,推動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要端正學習態度,深刻領會踐行文化旅游新理念的必要性,聚焦目標學,帶著問題學,注重效果學,真正做到學用結合、學以致用,帶頭成為本單位學旅游、懂旅游、講旅游的行家裡手,共同宣傳推介好銅仁文旅資源。要嚴格紀律要求,確保培訓的嚴肅性,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服務銅仁文化旅游創新發展的真本領,推動我市打造國際國內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一流度假康養旅游目的地。

本次專題培訓為期3天,採取專題授課與實地觀摩相結合的方式,邀請有豐富教學和工作經驗的專家講解銅仁文旅資源稟賦、產業特色、當前工作重點等,市直各部門(單位)分管宣傳工作的領導及具體科室負責人共75人參訓。據悉,學員培訓結束后將對本單位干部職工開展專題培訓,放大成果效應。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