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貞豐視窗>>貞豐要聞

貞豐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應征入伍大學畢業生

2021年08月17日11:19 | 來源:多彩貴州網
小字號

多彩貴州網訊(本網記者 陳傳耀)近日,貞豐縣2021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應征入伍大學畢業生,共計招考10個事業編崗位。

考試前,按照規定,貞豐縣人武部把體檢政審合格的大學生集中封閉式管理,讓畢業大學生在進入部隊前,先體檢一把“兵之味”。

此次考試共設立三個考場,縣人武部為考生們配備專用考試用具、口罩、醫用應急物資和防疫物資。考試全程開啟屏蔽儀錄音錄像,嚴格考試程序、確保考試公開、公平、公正、透明。

在考試現場考生們全程佩戴口罩,每人間隔一米線整齊排好隊伍,經過金屬探測儀、體溫檢測、行程碼和健康碼查詢,方可進入考場。整個過程平穩有序,以嚴謹的態度、規范的操作嚴格落實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和考試制度。

“在網上看到招聘消息,我就立即報名參加,希望這次考試能取到滿意的結果。”考生閔遠志說道。

貞豐縣人武部將持續做好前置招聘工作,把好各關口,堅決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任務,確保向部隊輸送優質兵員,為加強軍隊建設貢獻出一份力量。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