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聚焦遵義

湄潭斬獲首金!遵義市第三屆運動會首日比賽決出6枚金牌

2021年07月23日17: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2日下午,遵義市第三屆運動會青少年組自由式摔跤比賽分別進行了男子甲組60kg級、48kg級,男子乙組38kg至42kg級,女子甲組50kg級,女子乙組49kg級、46kg級6個級別的半決賽和決賽。

在進行的第一場女子乙組46kg級決賽中,湄潭縣選手陸美戀戰勝鳳岡縣選手蘇念婷,獲得本次比賽的首枚金牌。

湄潭斬獲首金。

隨后,其他幾組級別的決賽陸續進行。經過激烈角逐,湄潭縣選手黃靜獲得男子甲組48kg級冠軍,湄潭縣選手楊承景獲得女子甲組50kg級冠軍,仁懷市選手馮海蘭獲得女子乙組49kg級冠軍,正安縣選手柳金星獲得男子甲組60kg級冠軍,余慶縣選手曾奧利獲得男子乙組38kg至42kg級冠軍。

遵義市第三屆運動會頒獎現場。

遵義市第三屆運動會首日比賽決出6枚金牌。

在舉行的頒獎儀式上,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魏在平,縣委副書記、縣長游海燕,縣政協主席陳佐明,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新忠,副縣長劉行等分別為獲獎選手進行了頒獎。(圖/文 文孝波、肖大紅、仇正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