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1年07月23日15:3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2日下午,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調研重點項目推進情況。他強調,要不斷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生動實踐,全力以赴闖新路、開新局、搶新機、出新績。

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京東農商互聯事業部部長陳超等陪同調研。

調研中,曹繼才先后來到重點項目物流園、汽貿產業園選址現場,通過看圖紙、聽介紹的方式,對項目規劃、產業布局等情況進行詳細了解。他指出,物流園和汽貿產業園項目建設,是新區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眼發展大局和群眾滿意,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統籌推進重要民生工程建設,腳踏實地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曹繼才強調,要持續解放思想,搶抓發展機遇,在項目報批、土地規劃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為加快項目建設排難解憂、保駕護航,努力在項目建設上激發更大潛能、做出更大努力、取得更大成效。要精准招商引資,充分利用“京東”的品牌優勢,借船出海、借梯登高,招大引強、成龍配套,著力引進一批產業鏈關鍵環節、核心企業、上下游配套企業,以及一些投資規模大、科技含量高、發展前景好的項目,不斷延鏈補鏈強鏈,實現集聚集約集群發展。要堅持數字賦能,大力推進產業數字化和數字產業化,加快“新基建”布局,奮力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提供堅強保障。

新蒲新區(經開區)有關部門、新蒲發展集團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郭利旭)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