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熱點聚焦

新蒲新區上半年體育賽事成績喜人

2021年07月23日15:3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在剛剛落下帷幕的2021年第十八屆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和“醉美遵義·詩畫綏陽”臥龍湖軍民龍舟大賽中,來自新蒲新區的代表隊分別獲得女子壯年組季軍和12人龍舟男子組500米直道賽亞軍,成績喜人。

筆者從區文體旅游局獲悉,今年以來,新蒲新區共組隊參加了8場體育賽事活動,青少年組參與5場,其中國家級1場、省級1場、市級3場﹔群眾組參與3場,其中國家級1場、市級2場。

就青少年組參與的比賽來看,在2021年中國(遵義)少兒啦啦操精英賽中,北京師范大學遵義附屬學校幼兒園獲大班組第二名﹔在貴州省第三屆校園體操大賽中,遵義師范學院附屬實驗小學獲藝術體操第一名,北京師范大學遵義附屬學校(中學)獲啦啦操中學組第一名,新蒲新區第三小學獲基本體操第二名。此外,新蒲新區代表隊還分別在2021年遵義市青少年(中小學生)游泳錦標賽和2021年遵義市“夢想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賽中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二、三名的好成績。

除組織參與外,新蒲新區也積極舉辦各級各類體育賽事活動,今年以來已主辦或承辦16項賽事,包括貴州·遵義2021年“奧維杯”全國乒乓球邀請賽、“我要上全運·社區運動會”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比賽籃球項目貴州省選拔賽,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2021年新蒲新區“茅台王子杯”籃球賽暨“美麗鄉村”男子籃球預選賽等。(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