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7個農貿市場即將換新顏

2021年07月21日09:1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5日,雲岩區商務局、區綜合執法局、屬地街道辦、市場管理方等多方聯合,完成了轄區7個農貿市場經營戶撤出工作,施工方進場圍擋施工,標志著民生路等7個農貿市場升級改造工程正式啟動。

據了解,雲岩區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相關工作部署,將農貿市場升級改造納入民生實事項目。此次升級改造的農貿市場涉及三橋、延安西路、鯉魚村、王家橋、東山、旭東路、民生路等7個農貿市場。本次改造周期為45天,將從硬件設施、市場環境和運營管理等方面對農貿市場進行整體提升。在運營管理方面,針對有條件的農貿市場,將引入國有平台、社會化專業管理公司參與農貿市場建設和運營管理,運用現代化管理和運營模式,實現市場、經營戶和消費者權益的良性發展。升級后的農貿市場還將緊扣群眾消費需求,適時導入公共廚房、早點餐飲、鮮花烘焙、家政維修等服務。

據悉,在農貿市場升級改造期間,為保障周邊居民的消費便利和經營戶的正常經營,該區搭建臨時市場,將現有經營戶轉移至臨時市場內,由市場管理方、屬地街道、綜合執法局和市場監管局共同配合規范管理。(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婧)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