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市教師合唱團捧回全國大賽一等獎

2021年07月21日10:0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從市教育局獲悉,在日前舉行的第十一屆中國魅力校園合唱節上,貴陽市教師合唱團獲教師組一等獎第一名。

本次合唱節由中國合唱協會主辦。在兩天的比賽中,來自全國各地的64支優秀校園合唱團匯聚上海保利大劇院,用高亢嘹亮的歌聲慶祝建黨百年,為觀眾帶來一場展示師生合唱藝術作品的盛會。本次合唱節權威專家雲集,中國合唱協會理事長李培智、中國合唱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李小祥等專家評審現場指導。經過激烈角逐,貴陽市教師合唱團深情演唱了兩首混聲合唱作品《嘎達梅林》《追尋》,獲教師組一等獎第一名。

貴陽市教師合唱團成立於1996年,由來自全市中小學的漢、苗、布依、土家、彝等民族的教師組成,是一支獲得過眾多合唱藝術大師指導的隊伍,多次榮獲國際、全國和省、市各級別大獎。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海蘭)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