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永凱到玉水鎮開展脫貧攻堅挂牌作戰工作

2020年09月25日12: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獨山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3日,縣委書記猶永凱到玉水鎮開展脫貧攻堅挂牌作戰工作。

當天,猶永凱先后到玉水鎮本寨村辣椒種植基地、合力村水稻種植基地,通過實地查看、聽取介紹、詢問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壩區產業發展、秋收秋種等情況。隨后,猶永凱還走進合力村下羊腳組低保戶李德坤家中,詢問其收入來源、子女上學、醫療保障等,了解他們一家目前生產生活情況。

猶永凱要求,要強化農作物田間管理,積極謀劃高效經濟作物的種植與生產,加大產銷對接,延伸產業鏈,打造獨山的特色品牌,並依托電商平台開拓銷售渠道,推動“黔貨出山”,確保貧困群眾通過產業結構調整實現穩定可持續增收﹔要全力以赴做好秋收生產工作,積極動員干部群眾,搶抓晴好天氣搶收水稻,並指導村民做好晾晒烘干防霉等工作,確保糧食安全入倉,最大限度減少群眾損失﹔要堅持“四個不摘”要求,繼續保持攻堅態勢補短板、強弱項,把基礎夯實、把產業做大,持續鞏固好攻堅成果,確保每村、每戶穩定脫貧不返貧,奮力向前奔小康。(獨山縣融媒體中心 白榮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