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積極完善地下管網建設及改造

2020年07月16日08: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當前受強降雨影響,新蒲新區防汛形勢不容鬆懈,為了有效解決城市內澇,區住建局及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及時完善有關方案,開展地下管網及改造工作。2020年,區住建局建設城區污水管網及雨水管網16處、建設裡程22.757公裡,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加快城區7處雨污管網改造,改造裡程313米,改造排水防澇設施2處,改造裡程95米。

目前,長征大道日月星城路段排水防澇設施、新蒲新城安置小區東面河道臨時排水改造等項目正在加緊施工中,合興大道與東聯二號線交匯處下穿通道按照既定改造方案正在加快治理當中﹔同時,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對城區主次排水管道及排水支溝進行了全面清淤,更新和儲備排水設施,加強對城區的巡查和人員的值班值守,確保城區地下管網暢通,解決重點地段內澇現象的發生,進一步提高新區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周才竣)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