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今年計劃建成8個高速公路項目

總裡程超過600公裡,項目(路段)總體形象進度已達75%以上

2020年07月14日09:0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劉小明)7月13日,記者從2020年全省交通運輸“穩投資、保就業、重安全”工作視頻會上獲悉,今年我省計劃建成8個高速公路項目(路段),總裡程超過600公裡,目前8個高速公路項目(路段)總體形象進度達75%以上。

8個高速公路項目(路段)分別是:德江至務川高速公路項目、劍河至榕江高速公路項目、凱裡環線高速公路項目、興義環線高速公路項目、遵義至余慶高速公路項目、都勻至安順高速公路項目、秀山至印江高速公路項目、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項目。

截至6月底,德江至務川、劍河至榕江、凱裡環線、興義環線4個高速公路項目共159公裡,總體形象進度在85%以上﹔遵義至余慶、都勻至安順、秀山至印江3個高速公路項目共386公裡,總體形象在70%以上﹔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項目今年計劃建成64公裡路段,目前總體形象進度超60%。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