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順公交墜湖事件最新進展:21人死亡 15人受傷

2020年07月07日18: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安順7月7日電(王欽 趙靜 孫遠桃)7月7日中午12時許,安順市西秀區一輛公交車在行駛過程中沖出路邊護欄,墜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時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傷,傷員已全部轉往醫院救治。

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第一時間對救援工作作出批示。孫志剛強調,要搶時間迅速救援,千方百計搜救落水人員,搶救傷員,查清車上乘載人數,查明事故原因,有序做好社會穩定工作。

公交車墜湖事件救援現場。

受孫志剛委托,諶貽琴迅速趕往現場一線指揮處置,到醫院看望慰問傷員,並對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諶貽琴強調,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搜救落水人員,組織最精干的醫護力量救治傷員,盡最大努力減少人員傷亡。要深入細致做好善后處理工作,對死亡和受傷人員家屬,要給予最人性化的關懷。要迅速查明原因,實事求是、及時公開報道有關情況、救援進展,依法妥處善后,確保社會穩定。要舉一反三,引以為戒,對存在的各類安全隱患進行全面排查治理,堅決防止重特大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貴州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副省長郭瑞民參加現場救援。

公交車墜湖事件救援現場。

相關鏈接:

最新!安順墜湖公交車救出18人已送往醫院,2人已無生命體征

安順市公交墜湖事件現已救出18人

安順一大巴車沖進水庫:車輛已打撈出水

突發!貴州安順一大巴車沖進水庫 搜救工作正在進行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