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交警大隊

宣傳活動引導群眾安全出行

2020年07月07日10:0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盧泰銘 通訊員 黃丹)近日,瓮安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在轄區開展“一盔一帶護安全 齊步共同奔小康”送頭盔宣傳活動,引導群眾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助力安全感滿意度“雙提升”工作。

6月26日,瓮安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在中坪鎮設置宣教點、查緝點,通過面對面宣講、發放交通安全宣傳資料及播放宣傳片、答題獎頭盔、平台直播等形式,著重講解“一盔(安全頭盔)一帶(安全帶)”的重要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識。同時,在查緝點,對騎乘摩托車未戴安全頭盔、騎乘多人、未懸挂號牌等違法行為進行查糾,對未佩戴安全頭盔的駕駛人講解交通安全知識並贈送頭盔,現場指導群眾正確佩戴。

當天共贈送頭盔300余頂,發放“一盔一帶”宣傳資料8000余份。下一步,“一盔一帶護安全”活動將在瓮安縣城及其他鄉鎮繼續開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