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三班!多彩航空開通貴陽—凱裡—濟南航線

2020年07月06日10:54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訊(記者 楊婭)7月5日,記者從多彩貴州航空有限公司網站獲悉,繼開通西安航線后凱裡黃平機場再添濟南新航線。

據介紹,早上10點,一架多彩貴州航空E190飛機在凱裡黃平機場平穩落地,凱裡機場舉行了隆重的“水門迎接”儀式來共同慶祝新航線“貴陽——凱裡——濟南”的開通。

據了解,該航線每周三、五、日各一班,去程GY7247航班,早上9:20從貴陽起飛,10:05抵達凱裡,10:45從凱裡起飛,12:50抵達濟南遙牆機場。返程GY7248航班,13:50從濟南起飛,16:25抵達凱裡,17:05從凱裡起飛,17:40抵達貴陽龍洞堡機場。旅客可在多彩貴州航空官網、微官網等渠道購票(具體航班時刻以實際執行為准),詳情可登錄多彩貴州航空官方網站www.cgzair.com、官方微信公眾號或致電多彩貴州航空客服熱線0851-9610077咨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