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花溪大道 皂角井立交橋通車

2020年07月06日09:12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7月5日,記者從貴陽南明交警部門獲悉,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橋通車,花溪大道皂角井交通高峰期擁堵現象將得到有效緩解。

據貴陽南明交警三中隊民警介紹,皂角井立交橋是花溪大道上的重要交通樞紐,之前花溪大道改造,橋面一直處於封閉施工狀態。7月5日上午,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橋橋面施工圍擋拆除,車輛可以正常通行。

據了解,目前,路面交通標線已施劃,掉頭匝道可正常通行,但立交橋部分匝道還在零散施工。立交橋上往太慈橋和甘蔭塘方向的匝道尚處於半封閉施工,隻有一條車道可以通行。其中,往太慈橋方向匝道由於施工需要限高2.8米,大型車輛無法通行。

另外,通車后,花溪大道皂角井立交橋嚴禁停車,貴陽南明交警三中隊將加強管理,嚴處違法停車和逆向行駛等違法行為。(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李強)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