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酒店集團百余個工作崗位“職”等你來

2020年07月05日16: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7月5日電(王秀芳) 7月5日,貴州酒店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貴州酒店集團”)舉行2020年首場專項招聘會,集團本部及下屬子公司等9家企業共設置各類崗位101個,預計招聘260人。

招聘會現場。王秀芳 攝

本次招聘活動涵蓋酒店管理、營銷、人力資源等多個專業。當天上午,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前來應聘的求職者絡繹不絕。“我現在從事的是項目管理,但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之前也從事過教育行業,所以還是想回到傳媒和教育領域。”今年29歲的陳少清坦言,由於是跨行業,自己做項目要比別人花費更長時間,為了長遠規劃,還是想回到與自己專業相關的領域。

據了解,陳少清此次應聘的是貴州求是教育培訓有限公司,該公司是貴州酒店集團下屬子公司,主要從事紅色紀念教育、酒店行業職業技能培訓及鑒定。“經過簡單面試交流,該公司很符合我的職業規劃,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陳少清說。

招聘會現場。王秀芳 攝

“雖然酒店行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較大,但目前集團業務量已恢復至正常水平的70%以上,舉行本次招聘會,既可帶動就業,又能為集團發展儲備人才。”貴州酒店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祝勝修介紹,從招聘現場情況來看,大多數求職者與崗位需求匹配度較高,整體很不錯。

據悉,貴州酒店集團此次線下招聘活動由貴州省人才大市場組織實施,應聘者通過初次面試后,各單位還將根據自身崗位需求組織筆試及復試。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