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檢察院

開展主題黨日活動為文明城市創建助力添彩

2020年07月04日10:23  來源:貴州日報
 

6月29日,黔西縣檢察院黨總支組織下轄支部黨員來到縣蓮城街道辦事處金鳳大道,開展“黨旗飄揚·我為創文添光彩”主題黨日活動,助力全縣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活動中,黨員干警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服務精神,手持掃帚、垃圾鏟等工具對路旁公共活動場所雜亂堆放的垃圾進行了徹底清理,並在綠化帶中撿拾廢棄塑料袋、礦泉水瓶、枯枝爛葉等垃圾。在清理垃圾之余,他們還耐心勸導來往的居民愛護公共環境衛生,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並向臨街門店開展“門前三包”宣傳。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有效助力文明城市創建,贏得了過往市民的點贊。

據悉,該院黨總支將持續開展“黨旗飄揚·我為創文添光彩”主題黨日活動,以此為契機不斷將“立檢為公、執法為民”的理念植根於干警的心底,提升干警服務群眾意識,將檢察力量傳遞到每一個社會治理的角落。(吳剛 嚴正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