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調研工業企業生產情況

2020年07月01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29日下午,區委副書記、區長唐友波到安順高新區調研工業企業生產情況。區委常委、統戰部長納鬆,安順高新區黨工委專職副書記劉廷玉、管委會副主任夏永忠及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唐友波一行先后來到三力制藥、固達電纜、富強包裝、錫安氧化鋁等企業,對平壩區工業企業生產運行情況進行調研。

每到一處,唐友波一行都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聽取企業相關情況匯報。並走進生產車間,實地了解企業的規模效益、生產經營以及安全生產等情況。

唐友波強調,工業企業在全區產業結構調整中起著重要的帶動作用,各工業企業要朝著裝備一流、技術領先的方向發展,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全力以赴做大做強。要進一步發揮主力軍的作用,緊緊圍繞全區的經濟發展大局,加快結構轉調步伐,搶抓機遇,迎勢而上,加大與區外企業的合作力度,積極引進資金和技術,發展新項目、開發新產品,為推動全區經濟加快發展、跨越式發展作出貢獻。同時,相關部門也要深入企業一線,了解企業需求,全力幫助企業化解發展制約瓶頸,優化發展環境,推進全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羅洪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