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共青團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少年兒童的寄語精神

2020年06月02日08:0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許邵庭)6月1日,團省委、省少工委組織全省共青團主要負責同志、教育部門負責同志和少先隊員、少先隊輔導員代表,通過視頻會議形式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少年兒童的寄語精神。

會議號召全省廣大少先隊員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教導,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刻苦學習知識,堅定理想信念,磨練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時刻准備著。全省各級團、隊干部要加強學習領會,准確把握新時代少先隊工作的前進方向,增強我省新時代少先隊工作的責任擔當,營造我省新時代少先隊工作的良好氛圍。

據悉,今年六一兒童節期間,全省各級團、隊組織通過國旗下的講話、主題隊日、主題活動、座談分享等形式,組織廣大少年兒童和少先隊員、少先隊輔導員、少先隊工作者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引導他們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爭做新時代好隊員。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