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重大項目不停工 重點企業生產忙

2020年05月09日10: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五一”是勞動者的節日,在2020年尤顯特別,鎮寧縣各重大項目施工、重點企業生產仍在如火如荼的開展中,各行業工友在五一期間奮戰在工作崗位上,力爭把時間搶回來,把損失補回來。

在縣產業園區內,貴州湘安紙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正緊張有序的運轉中,各崗位工人按崗分配、默契配合制作、加工紙質日用品。該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元,員工30人,擁有全自動抽紙(卷紙)流水生產線、商務分盤紙生產線等9條生產線,產品主要銷往四川、重慶、湖南以及貴州等地,月生產量300余噸,月銷售額300多萬元。貴州啟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擁有37名員工,“五一”期間全員在崗,認真、嚴格地按照生產操作流程進行,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確保每一個訂單的產品能夠保質保量按時完工。

環翠街道第三幼兒園作為鎮寧縣的重大建設項目之一,“工期就是命令,時間就是效益”,“五一”期間,該項目建設工地和往常一樣正在緊張施工中,裝載車、吊車等機械在持續運轉,分工明確,為了使項目在2020年6月30日前如期完工,多名工人奮戰在建設一線,加快整個項目的推進。

為了搶抓工期,彌補損失,鎮寧縣多家重點企業、重大項目的工作者在勞動中度過自己的節日,用工作的熱情、勞動的汗水譜寫一曲勞動者贊歌。(鎮寧縣融媒體中心 楊文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