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貴陽分行:“雲車服”讓車貸抵押辦理“零跑腿”

2020年04月29日12: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原以為辦完車貸要十天半月,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把新車開回家了。”近日,辦理車貸的貴陽市民王先生通過中信銀行“雲車服”線上抵押辦理,僅用3天完成了抵押登記。喜提愛車的王先生對中信銀行的服務贊賞有加。 

據悉,為持續提升客戶體驗,優化業務辦理流程,滿足客戶“零跑腿”的業務辦理需求,中信銀行貴陽分行聯合貴州雲車服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貴陽市公安局車輛管理所共同推出了“雲車服”車輛線上抵押業務,王先生就是該服務推出以來的第一個受益人。

據中信銀行貴陽分行工作人員介紹,“雲車服”車貸線上抵押業務流程還在不斷優化。屆時,最快可實現當日辦結,大大縮短了車貸抵押辦理的周期。並且,異地車貸抵押登記也可辦理,客戶足不出戶即可完成抵押登記。

中信銀行貴陽分行表示,下一步將積極探索新業務模式,實現更多業務的線上辦理,為客戶提供便利。(王芳麗)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