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偉誼到新場鄉調研交通工程項目建設及農業產業發展情況

2020年04月28日10: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區委書記郭偉誼在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李露穎、區交通局局長胡理忠的陪同下到新場鄉調研寧龍黃公路新場段、都安高速T30標段項目建設及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情況,新場鄉黨委主要領導陪同調研。

郭偉誼一行首先到新場鄉關山村嫁接苗種植基地,仔細查看嫁接苗長勢,聽取新場鄉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工作匯報,肯定了新場鄉農業產業工作推進情況。隨后,來到新場河水庫、都安高速T30標段項目指揮部,通過實地查看及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新場鄉“高速網”項目設計與施工進度,實地直觀地了解新場河水庫匝道及都安高速路線方向。

郭偉誼指出:新場鄉毗鄰龍宮旅游景區,交通不便制約了新場鄉發展山地鄉村特色旅游的優勢,修通寧龍黃公路、都安高速T30標段有助於加快新場鄉經濟快速發展,對促進打造富有“生態之鄉 富美新場”具有重要意義,各部門要統一思想認識,精心組織謀劃,強化溝通協作,以“不破樓蘭終不還”的干勁排除萬難,確保寧龍黃公路、都安高速T30標段這兩條“便民利民,致富新場”之路高質量完工。(新場鄉黨政辦公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