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村干部直播帶貨 助力農產品銷售

2020年04月23日21:30  
 

為提升樂山鎮當地綠色生態農特產品的知名度及美譽度,幫助當地農民增產增收,實現農民增收致富,加強產銷對接工作良好發展,推動播州區農副產品擴大銷售,2020年4月8日播州區商務局帶領供銷雲電子商務公司(播州電商服務中心運營單位)電商團隊赴播州區樂山鎮滸洋水村洞中菌基地對樂山鎮當地綠色生態農副產品進行網上直播帶貨宣傳推廣銷售。

此次對樂山鎮優質農特產品直播活動的主辦單位遵義市播州區商務局,承辦單位為遵義市播州區供銷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播州電商服務中心運營單位)。負責此次直播代言推廣銷售的是播州區商務局駐村干部黃仁勇,直播工作的具體事宜由供銷雲電商公司電商團隊執行。

此次直播主推的樂山鎮優質農特產品有樂山鎮滸洋水村泥石壩組白茶基地的“白葉一號”、“黃金葉”、“黃金芽”。滸洋水村生態魚養殖場的俄羅斯金草魚,樂山鎮新土村思憶鄉生態園的林下養殖生態雞、綠殼雞蛋,樂山鎮滸洋水村扁擔山的高山藍莓酒,樂山鎮新土村“銀花九洞谷”純天然生長的洞中菌等多個優質農特產品及其他綠色生態農副產品。

本次網上觀看駐村干部直播帶貨活動的人數有1200余人次,網上下單購買樂山鎮農特產品的銷售額達2000余元。通過駐村干部直播帶貨的方式推介樂山鎮當地優質的農副產品,並直擊農產品生產基地,向消費者展示樂山鎮各種優質農產品的種植、生長、採摘、生產和運輸環境,能夠讓消費者更加直觀的感受產品品質,由此產生信任並下單消費,從而帶動樂山鎮農特產品的銷售。

此次樂山鎮網上直播帶貨活動圓滿結束。接下來,我公司將通過京東、蘇寧易購、淘寶、拼多多、微信公眾平台“遵義優品·同城配送”等各大電商平台對樂山鎮白茶、生態魚養殖、生態雞、綠殼雞蛋、高山藍莓酒、洞中菌、恩紀源羊肉粉、王家挂面、黃糕粑、臘肉香腸等多個農特產品及其他優質的綠色生態農副產品進行大力宣傳推廣銷售,擺脫樂山鎮農副產品資源銷售單一的瓶頸,擴大樂山鎮綠色生態農副產品的銷售渠道,助農增收致富,推動產銷對接工作更好更快的發展,從而帶動播州區農副產品經濟產業的發展。(遵義供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來源:貴州合作網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