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七眼橋鎮召開2020年環境保護工作安排會

2020年04月20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4月17日下午,七眼橋鎮召開了全鎮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安排會,貫徹落實省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回頭看”整改措施,安排部署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會上,鎮農服中心主任袁興同志分析了七眼橋鎮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存在的問題,部署了當前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任務。要求各責任部門要認清形勢,高度重視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對於省委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反饋的問題要在時間節點內完成整改,並建立長效管護機制。

生態環境保護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基本前提。生態環境為我們生存和發展提供了必需的資源和條件。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保護環境,減輕環境污染,遏制生態惡化趨勢,已經成為各級政府的重要任務。接下來我們將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認識生態環境保護工作的嚴峻形勢,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二是抓好環保問題整改,推進各項整改措施落實到位。三是加強環保執法監管力度,落實生態環境保護責任。四是強化宣傳教育,確保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取得成效。(西秀區七眼橋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