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明確高三初三年級以外其它學段(年級)開學時間

2020年04月12日14: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12日電(孫遠桃)4月12日,記者從貴州省教育廳官方微信平台獲悉,貴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近日印發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廳關於做好全省高三初三年級以外其它學段(年級)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准備工作的通知》,對全省高三初三年級(已開學)以外其它學段(年級)2020年春季學期開學時間作出明確:

一、本科高校(含研究生)畢業年級、高職院校畢業年級、中職學校畢業年級,4月21日后分批開學﹔

二、高一高二年級、初一初二年級、中職學校一二年級4月28日作開學准備﹔

三、本科高校(含研究生)和高職院校非畢業年級、小學、幼兒園,5月中旬后視情況再確定開學時間。境外師生暫時不返校,具體返校時間按有關規定另行通知。外省師生按省委教育工委、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省教育廳、省衛生健康委聯合印發的《關於疫情期間嚴格規范“重點人員”返崗返校程序的通知》做好返校准備。不能返校的學生由各校對照培養方案,通過網絡、視頻等形式進行畢業論文指導和答辯。

通知指出,要遵照“科學精准研判、超前謀劃准備、審慎穩妥推進”和“一校一策”“一地一策”“錯時錯峰”的原則,做好開學准備工作。通知還從加強口罩等防控物資保障、加強疫情防控、上好“復學第一課”、加強組織領導等方面提出明確具體要求,確保平安開學,順利開學。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