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金華鎮:累計兌現扶持資金110.52萬元助力企業復產運轉

2020年04月09日11: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自3月以來,觀山湖區金華鎮聯合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通過發放現金或支票轉賬的方式,先后分4批次向轄區758戶中微小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兌現扶持資金110.52萬元,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助力區域經濟平穩運行。

據了解,為切實減輕疫情對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生產經營的影響,保障企業平穩渡過難關,金華鎮與市場監管局結合《觀山湖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共渡難關的若干措施》及相關配套實施細則,全力開展扶持資金兌現工作,著力激發企業活力,推動全鎮經濟社會發展。其中,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向金華鎮中小微企業及個體工商戶兌現補助金48萬元,金華鎮兌現補助金62.52萬元。

在惠企政策的實施推進下,目前,該鎮轄區企業已按照時間節點實現開工復工,做到應開盡開、應復盡復。企業紛紛加足馬力投入生產,確保實現達產增效。

“盡管受到疫情的一定影響,但在惠企政策的支持下,我們對完成今年任務目標信心滿滿。”收到扶持資金的商戶紛紛對此扶持政策表示感謝。(陳鈺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