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遵義市調研視察企業復工復產

劉曉凱帶隊

2020年04月08日08:3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曦)4月7日,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遵義市調研視察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帶隊,副主席蒙啟良、左定超、李漢宇、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張光奇,秘書長熊德威參加調研視察。

視察團一行來到鴨溪電廠,走進集中控制室,察看發電機組運行情況,希望企業探索創新煤電一體化運營機制,進一步擴大產能、開拓市場,提高生產生活用電保障能力。在鴨溪酒業,視察團實地察看生產流程,詳細了解企業復工復產和生產經營情況,勉勵企業加快技術改造和流程再造,提升產品品質,做強產品品牌,不斷增強市場競爭力。茅台生態循環經濟產業園以茅台酒酒糟為原料,生產復糟酒、生物燃氣、有機肥,實現變廢為寶、吃干榨盡。視察團對企業發展循環經濟給予高度肯定,要求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發揮資源、技術、人才優勢,讓綠水青山帶來源源不斷的金山銀山。視察團走進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烤酒車間察看生產情況,鼓勵企業加大技術創新和配套設施建設力度,做大產能、做足特色、做強品牌。在珍酒釀酒有限公司,視察團詳細詢問生產工藝和市場銷售情況,希望企業加快技改項目建設進度,穩定市場份額,實現產量產值雙增長。

視察團認為,遵義市認真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時間搶回來,把損失補回來,復工復產抓得早、有成效,為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打下了堅實基礎。希望遵義市落實好各類企業支持政策,幫助企業紓困解難。要進一步做足酒文章、擴大酒天地,延伸產業鏈條,促進產業振興,推進農業產業革命,努力為全省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省政協辦公廳、省政協經濟委和遵義市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視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