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樹鎮:緊繃安全穩定弦 過平安廉潔節

2020年04月03日10: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人民政府網站消息 清明小長假即將來臨,為營造文明祥和安全廉潔的節日氛圍,4月2日,杉樹鎮組織召開全鎮當前各項重點工作安排會,鎮黨政班子成員、各站所負責人和各村攻堅隊長、第一書記、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省脫貧攻堅“沖刺90天打贏殲滅戰”動員會議、全市政法綜治工作會議等精神﹔各黨政班子成員結合工作分工和當前重點工作對安全生產、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地災防治、汛期安全、糾紛排解、脫貧攻堅、廉潔過節等進行安排。

會議指出,當前疫情防控、產業發展、糾紛排解、脫貧攻堅等工作堆積重疊,干部肩上責任重、壓力大,尤其是受新冠疫情影響,更是耽誤了不少寶貴時間﹔我們要統籌做好當前各項工作,千方百計將時間搶回來,將損失補回來。

會議要求,全鎮上下要進一步強化政治擔當和責任擔當,不斷壓緊壓實工作責任、落細落實工作舉措,充分運用寶貴的90天窗口期,圍繞“3+1”查漏洞補短板強弱項,確保高質量高標准通過各級成效檢查和國家普查。

會議強調,全鎮干部職工要不斷增強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牢固樹立“管行業就得管安全,抓生產就得抓安全”工作意識,時時將紀律和規矩挺在胸前、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切實將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廉潔從政等貫穿於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爭做忠誠、干淨、擔當好干部。(杉樹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