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區6條口罩生產線正式投產

2020年04月01日17: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4月1日電(李宇) 4月1日,記者從貴陽市白雲區政府獲悉,經過20多天的高效籌備,由貴陽市白雲區招商引資落地的貴州省凱爾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已建成初具現代化生產口罩規模的6條生產線、產能達60萬隻口罩/天的標准生產車間,現已正式投產。

口罩生產現場。李相霖 攝 

口罩生產現場。李相霖 攝

據介紹,貴州省凱爾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於2020年2月作為貴陽市白雲區政府招商引資項目注冊成立,隨即在貴陽市白雲區醫藥產業園投資3800萬元,一期投資2000萬元,嚴格按照企業醫用標准和設備ISO13485標准,建成初具現代化生產口罩規模的6條生產線、產能達60萬隻口罩/天。目前,貴州省凱爾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已獲貴州省藥品監督局批准生產醫用口罩,正為醫用防護服生產而儲備。

口罩生產現場。李相霖 攝 

口罩生產現場。李相霖 攝

為了回饋社會,4月1日,貴州省凱爾斯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將首批生產的口罩向貴陽市白雲區紅十字會捐贈20000隻。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